我所擁有的童年



曾經懷疑過

似乎童年不關我的事




有時回想

童年

它一直都在


***********************

對於我小的時候

印象不怎麼深刻


但我總記得在屏東的幼稚園外面

盪著高高的鞦韆

還有炙熱的夏天裡
一個人跑到家附近的雜貨店

晃蕩著


還有記憶裡第一次被狠狠的打
只因為我覺得浴缸很噁心不想進去洗澡

第一次印象中的發脾氣
結果被媽媽用釘釘子的盒子炸破了額頭




畫面跳到了台北

幼稚園裡的噁心的男生

中午在睡袋裡怎麼也睡不著


家樓下的酥皮濃湯還有羅宋湯
不管怎樣都是很好喝


還有選舉的轟轟烈烈


還有自己一個人拿著相機
幫芭比娃娃照像



好像都是一個人的回憶

一個人很好玩
也不孤獨




大班的
一直以為很酷的把外套穿一半

全班幫我在麥當勞過生日



還有好朋友陳思穎



一起幼稚園的畢業
在台上跳舞

還有很愛慈禧太后
但我總是扮演慈安太后
因為我覺得慈禧好壞



一起玩芭比娃娃屋

可是她卻跑到私立的國小去念書了



一個人
在永和網溪國小

回憶中的第一天上學
我很害怕


最後面的位置

謝謝旁邊的男生


一個人的房間
裡面很乾淨
只有鋼琴床跟櫃子

妹妹出生的時候
不慌不忙的把媽媽帶去醫院





不小心的把妹妹鎖在房間裡

還有整整罰跪了一晚因為對外婆不禮貌

搶著切菜讓我的手指流了好多血
媽媽也暈了




轉學

台北市建安國小

一個人在台北街頭上
目的地是學校


升旗的時候好像看到了ufo
但是總沒有人相信我

班上的壓力很大


第一次被鞭炮炸到了肚子

家裡旁邊的圖書館
媽媽跟我說有個男生已經認識了1000個國字

很愛看書


學著用口香糖吹泡泡
練習了好久

很怕鞭炮聲
過年總是很愛又很恨

愛著領壓歲錢的那一刻

迅速的躲起來數數看有多少



我很討厭醫院
醫生每次都要幫我打針

但感冒卻一直黏著我
剛好又來

每次都叫護士阿姨幫我打針
而無能為力的我
只能拿著針筒回家找玩偶出氣

看!我也是個很會打針的人咧

醫院醫院
讓我練就一身能一次吞N多顆藥的地方


我討厭藥水

哈哈


又轉學

三年級的民安國小

回家的路上很漫長

我的體育真的很爛

連跑步都會同手同腳

翻轉單槓還要別人幫我翻過去
哈哈


還是轉學

畫面跳到了桃園

被一個擋在我家門口的惡霸母狗狂追
還咬了我一口

只因為我要進去我家

我怕狗我討厭狗
我甚至狠它
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我那次跑了多久才有人來救我


成功國小的日蝕
還有我是班上的第二大母老虎

好朋友黃雅捷

我很不會踢足球
腳揮出去了球沒有跑耶



老師家的補習
一起玩跳格子
還有秘密通道
好吃的點心





轉學又來了

新莊國小

旁邊的男生許凱勛
你很酷

你是童軍團的



很感謝你每次讓我捏你踢你

而且現在想想很好笑的就是
有人第一次見面就說:我告訴妳我第一的喜歡的叫000,第二個不跟你說
哈哈

還有你記得那時玩躲避球
你是最會打的那個
我是最會躲的那個


然後我找你單挑
一對一打躲避球
很白癡的

而且我不會接球
每次很白癡的把球又傳回去了


下課都在外面玩捉迷藏
還有我的合唱團比賽

還有安親班
努力的算數學

我很討厭應用題



我走了



我很討厭金門

很冷
有狗
還有
不好的回憶



在廁所裡躲一節課






只有這時候覺的轉學真好

大園
怡文的熱情
詩萍的麻吉
還有ET小姐的筆仙
那時候覺得好神唷


還有徐嘉汶
哈哈
美女唷
跟我不和的美女


但是我的仰臥起坐那時一分鐘不到十下耶


台北西門町的西門國小

第一次喝高粱酒


糾察隊很酷

我不會跳馬

我很討厭體育課

游泳什麼鬼


廖芷萱很高很美跟我很好

我書法很爛

自然課做實驗很好玩

其實
我很後悔我沒有去畢業旅行


西門町附近的菜市場
好吃的東西

醫院門口的流浪漢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






不能忘記
曾經擁有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