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安東尼和安妮真的是一對很好笑的情侶


這兩位呢

明明就有手機

結果不知道聖誕禮物要送啥

就跑去辦了兩隻亞太


重點是明明就有大眾了還要辦亞太


所以我們的朱安妮小姐等於一天要帶三支手機出門

一隻正常一隻亞太一隻大眾



整個就是電磁波太強


而且亞太跟大眾明明也只有安東尼會打來

所以是一耳一隻的意思囉XDDD




電磁波如

微波如(ㄌㄨˊ)




喔呵呵呵呵呵












吳俊毅每次都馬半夜打來

= =我要去找你啦!!!!!!!















喔呵呵呵呵













我覺得當朋友比較好!!!!!!!!!



或是哥們也可以








喔呵呵呵呵

 






我英聽口試 A 唷


可是慢死了

平常每次上課必點我

這次就死都不抽我

還我丟臉死了

自以為我已經到了
還硬要跑出去




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