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一通電話

我就義不容辭的散走了5000元



我也真夠義氣

每次最夠義氣的都馬用在你身上







你說是不是!!!!!!!!!!!!!!!!!!!!!!!



哲瑋你說是不是嘛







你知道誰跟我借錢的!!你想看看就會明瞭!!!!!!!!!!!!!!!







我身上都剩100元了

還馬上答應把下周當天領到的薪水馬上奉上













我也真不知道我哪來的義氣



對吧!!!!!!!










誰叫你要亂租房子
結果分手就要自己擔阿

誰叫你要亂買家具
你看看你看看


一天吃一餐?
     不要唬我唷





還有     是夠朋友才會借你錢








快快度過難關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