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時

聽到別人在講


男生跟女生沒有純友誼拉


= =


這是啥鬼理論拉!!!!!!



怎麼
我都那麼多男生朋友阿






誰說男生跟女生一定要再一起
誰說男生跟女生不能做朋友

不能一起聊天
不能一起看書
不能一起吃飯
不能一起出去玩
不能一起唱歌
不能一起講祕密

如果這樣就叫曖昧
那 靠
太誇張了



(一男一女看電影不行XDD這太over了)


我說

哥們真的比情人好
朋友真的比愛人好



朋友哥們是一輩子的
對吧



但很多事情女生要有女生的堅持
也不能過頭
(對吧?!)
什麼是OK什麼不OK要有自己的分寸呢!




跟你們說
放心
只要對過我好

我會很講義氣的絕不會忘記恩情
恩將仇報的事情也絕對不會發生









不管如何
朋友很重要




我會兩肋插刀的XDDDDDD







(我是角頭老大一號)



但是我不喜歡只是自己一個人像白癡一樣

對朋友很好

卻遭來白眼

熱臉貼臉屁股




我希望我對你(妳)們好

是可以被妳們感受到的

而也是真心把我當朋友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



我不喜歡傻傻的被利用的感覺

我不想當友情裡的陳欣怡



是吧







不想要再有以前的一些場景出現

XDDDDD









真心真意每一天(?)




撲哈哈哈哈








北大聽好

小心不要被雙二一

二一就是二分之一的學分沒修過

然後如果你有兩次被二一

就掰掰請重考了!!!



還有記得被當掉沒關係

不要分數低到擋修阿





大家期末加油

不是北大的也加油










= =喔我想我經濟會被當掉了

陳香菇快給我經濟力量
朱安妮快給我微積分力量
蔡文寧快給我會計力量
陳靜儀快快給我銷貨進貨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