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鱷魚右手版





可愛小蛇左手版





鱷魚VS小蛇





哈哈



今天會計課很無聊

突然想到就叫朱安妮幫我畫了右手的鱷魚


然後又叫靜儀幫我換了左手的小蛇

超好玩的





不過今天一直被叫幼稚


XD


我是幼稚王



真好玩


捨不得洗掉呢






去買隱形眼鏡老闆還問我手上是啥XDDDD






坐公車小孩一直看我XDDDDDD





唉唷大家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拉

我會害羞>///<


請叫我幼稚王XD






今天香菇和靜儀來我家做國文報告

香菇的踩腳褲好好笑唷XD


(我放小一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跟靜儀去樂華



買到我最愛的全身黃耶


酷斃了





李心如醫生好好唷

可是我的..又不來了


誰叫我沒有準時吃藥

我都亂吃=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要謝謝

班上男生們那天送我的

黃色小雞

很可愛唷

讓我想到 其 耶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黃色XDDD








還有要感謝
大大感謝香菇送我的

超有質感的黃色票夾

超愛的

雖然說慢了很多天

但是我把stayreal收起來
先用香菇的了

















不要說我跳你是我的花朵很好笑啦



我很認真耶



尾牙尾牙XD







誰有這個月的
電影票票根

給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