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安妮說
19禍不單行


但是我已經過了19了

安妮你傳染給我了拉








昨天第一次被撞
整個很驚嚇

腦海中還有那車子撞上來的畫面

我的左腿膝蓋以下
沒有皮外傷
但是實在是有點給他痛
尤其是膝蓋吧



不過呢
我還活著
不要擔心




不過呢
有買到衣服的開心有蓋過被撞的痛

所以
無所謂啦




哈哈
隨便膝蓋怎樣了

到時候再說XD



昨天也真的發生滿多白癡又智障的事
很好笑拉XD
140?150?(元)
還有雨傘卡在小縫縫裡
還有看不到頂端的雨傘
= =
我都快真的變智障了XD

什麼鬼東西阿= =



還是要謝謝某人
(請拿超級好人卡XD)


不過
你應該要感激我吧
我的腿擋住你的新車
才沒刮傷

所以我是你車的救命恩人
你是車的主人

所以等於我是你的救命恩人

請繼續下跪
我腿沒好不要起來XD



香菇你也真誇張
什麼聞香水臉色發白
白癡耶

yoyoyo波麗士
我要看陽光男孩波麗士XD


期待這周六的五萬人演唱會




昨天忘了說

Yo謝謝你的遲來的生日飯
哈哈





小寧寧剪完頭髮超漂漂的XD






***************************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為什麼你總是要怪罪別人
如果自己心裡有問題
怎麼能說是大家都有恐怖
難道你不恐怖嗎

我想在你國小的時候
你也沒想到自己會這樣吧


既然別人說你不好
你會自己難過
那難過完了後呢
繼續放爛嗎




真沒想到
我說的那些事
你也真的都做過了


原來
人都是自己做過
在別人說的那一刻
還是不願意承認
不願意面對



如果真的那麼嘴硬
怎麼就不敢大方承認自己就是這樣


難道就這樣欺騙自己的良心
繼續過著日子嗎


我想

在未來的某一刻你會後悔的
呂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