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最近很想來寫一篇關於台北交通的網誌

我實在是很想罵一下大部分台北的機車騎士

為什麼都那麼不知好歹的橫衝直撞

不知道都在拼了命趕什麼


一定要來個S型或是在大車小車中穿梭流動

就不能好好的騎機車道嗎

我知道機車道很小但車很多

但是有沒有想過

當你機車騎到汽車道

後面的車萬一衝很快

那到底是生命重要還是時間重要?

還有更離譜的

還有人騎到快車道或是公車道去

大車通常死角都很多

你這樣突然衝到公車道


你叫那麼多輛的大公車要拿你怎麼辦


是一定要讓你的沒錯

因為通常車禍

大車都是會比較倒楣

然後受傷的都比較可憐

但是到底是誰錯誰對


拜託各位機車騎士

不要在那麼執迷不悟了


弄得我真的不敢在台北騎車




雖然說車費差很多

但是為了我的生命

為了不要風吹雨打日曬雨淋

我寧願多花點時間



畢竟台北的交通真的讓我敬而遠之


哀~~台中似乎還好點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