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有了一些些感觸

似乎看見了當年的我


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當初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我以前很愛生氣

常常因為一些事情會在意

我知道你們總是在包容我


但是在一年後的我

沒有想到

立場轉變了

我終於體會到妳們的心情

我明白宜楨當初跟我說的

如果我這樣做別人會很錯愕

不知道該怎麼辦

甚至會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

總之似乎是那時是個不好搞的人



我體會到了

我覺得上天是公平的

它會讓每個人都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

體驗各種不同的感覺


所以我很對不起妳(你)們

我想

或許這是我該遇到的




為什麼一定要外遇呢

為什麼不能等離婚後再去找別人呢



我討厭這種

不要欺騙好嗎

你以為你在做什麼事我會不知道

靠!我呂文是天生第六感超強的人

有什麼好裝模作樣的

別在那邊閃閃躲躲了

別在那邊話中有話的試探我們了

難道你就沒有想過我們的心裡嗎


夠了!!!




昨天晚上靜下心來看了一本書

是光禹的<誰來教我愛>

裡面有幾段我覺得寫得很好

分享給大家





即使我每天都有好多新的功課要去完成,我還是經常會想起那些似乎情原已了,
又好像緣起就不滅得過去人、事、物。
有時候是在坐車、走路,有時是在洗澡或睡前......
而且,它們和他們是那麼清晰,
清晰到響起時,悸動地吸了一口氣
我彷彿都能秀出過去那段時空特有的氣味來......

你知道嗎?有一次,我夢到過去的種種,夢得太深,我竟然驚醒、坐起......
我突然很想知道,過去在我生命中的這些重要關係人,
他們現在還好嗎?

這種意念,並不是想自己做上帝,要他們一個一個又回我身邊
故事再重來一遍;
也不是像年輕時代只要一迷醉某一段時光,就盼望時間布要走的不切實際,而是......

而是......,我說不上來,就是很想他們......
很想知道他們的故是現在走到哪裡了?是不是都看到了沿路美麗的風光?
是不是活得很自在呢?

因為不管好壞,我們彼此都曾經如此深深地相互影響過
彼此部都該負擔共同回憶裡,一部分的成長責任阿
即使有緣份,現在以稀薄得如聖母峰上的空氣,但...誰知道以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