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機車的今天我鞋子壞了

X!

就這樣整個底都裂掉


超想飆髒話的



我真的很倒楣




今天的微積分也爆難










Today is not my day!






人家不想表演尾牙


煩耶




今天謝謝文寧帶我回家

還好沒有讓我在六張犂出醜


XD


也謝謝昨天可愛的徐小釩幫我衝去買五月天的門票

超開心了



今天大陸參訪團來我們公司

有豐盛的小點心

哈我也分到一杯羹了

超好吃說









我對伊能靜的想法改變了

她真的很....


枉費哈林對他那麼好













真是的




不管多久的感情都是假的

只在愛上別人的那一瞬間

一切都煙消雲散了







Yo給我一個tem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