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只是而已


只是覺得有點煩

只是覺得有點討厭

只是覺得覺得覺得.....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那樣

很多事情需要了解清楚




心中的疑惑會有解答








很討厭那種因為距離遠了感情淡了這個東西










其實說實話

我會不自覺記住朋友的生日

因為我在乎我們認識的曾經

不管是老朋友或是新認識的朋友


但我覺得有時候總是在一廂情願



就像是某位笨小姐竟然因為我來台北了

就不再理我了
























只是


我想說







我的心情不甚好




因為依些雞毛蒜皮的事

自己在繞圈圈








安妮小姐我需要你的幫助

快幫我做人工呼吸吧


雖然說我不是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