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半學期一下就到了

我就這樣每天渾渾噩噩的去上學

然後回家

睡覺

吃飯


= =哀

日子怎麼這樣過阿


想一想我也快三十了

雖然說還有八年1個月

但是也快了耶

煩耶







好老唷

我想撞牆











期中考真煩

國文好多經濟好多又好難


還是會計老師好

延後一個星期考






公司的環境真好

期待尾牙

可以抽大獎XD









我這個人真得是很不會記名字

人名真的很難記耶


誰可以教我訣竅






培言你要撐下去
解剖狗雖然很噁
養蒼蠅雖然很煩睡不好

但是一切都會熬過去的









死小孩都不乖不聽話

你看看

都不會保護自己

19歲要小心點

聽到嗎!!!

笨笨的














繼續努力看書去


大家都要加油阿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