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一路上有妳們

好的壞的

該說的不該說的

你們總是我最好的聽眾

還有超級好的麻吉

雖然說

我們沒有常常見面

沒有熱絡到不行

可是

其實一點點溫暖就很足夠

我的朋友們

很高興在我高中三年能認識你們

高中時總是會埋怨這個抱怨那個

其實時間過得久了

才知道真正的


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

大家都要加油

在我決定了這件事情

雖然說妳們不能陪伴著我

但是卻都語重心長的跟我講了很多

其實我都懂啦

現實總底不過其他

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只是我選擇了另一種方法


俊毅宜楨俞蓁哲瑋笠釩閃亮宥語

還有特別的一位新人-小魚

大家都對我很好

特別謝謝小魚總是很關心我

你是我在大學中遇到最好的一個人

我不會把你忘記

溫柔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