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昕生日大快樂

20歲了耶


XD



孩子你不要季節性變心情拉


開心點

我給你靠XD






可愛的孩子

小綠小黃

你超幸福的

我看到了XD

謝謝你幫我買五月天的票

超感謝你的


對不要懷疑,我說的就是你XD

不要看別人阿





還有你

你要開心啦

不要被動


這樣啥時才能快樂呢









今天是新生活的開始


公司的人都很好

薪水又不錯


總之都很開心啦

下星期要班遊

然後要回台中(吳小毅說的)


然後12/7要去中歷看五月天

12/13中山足球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還要繼續看





還有新的場次出來嗎



還有我要去be happy拉

我演唱會要穿be happy的衣服跟帽子


還有我好想要

怪獸身上的衣服唷

要不然stayreal的衣服也行




阿信為啥都賣那麼貴呢

哪位好心人要送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