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該

我知道我不該

我知道我不該





不要再犯錯誤了






話要少說一點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人會是完全挺自己的


除了自己以外

討厭傳話


以後要少關心別人的事

這樣才不會惹禍上身





我很sad

我不知道所謂的界線

我神經大條

我很想回到以前

你們了解我的那時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講話



但是回不去了

因為日子 一天天過

我越來越老了

那年少輕狂的日子也不復存在



只能想念


長大了真麻煩



我受不了為什麼沒有離婚就想要跟別人在一起

雖然我知道很多事情是他不該


但是

爸爸還是爸爸

就算他做很多很多很不好的事

但在我心中他還是我爸爸

他還是有很好的地方

而且是沒有人可以取代他



我受不了現在的一些生活

我受不了為什麼妳出去玩每次要我們騙爸爸

我不想騙他我不想騙他,為什麼你自己不面對?

我受不了為什麼小時候總是把我們丟在家

現在去看個五月天也要說孩子們都走了一整個冷落妳

但我們只是出去一天

而妳呢?妳以前小時候把我天天丟在家我有怨言過嗎

我有抱怨過我國小從來都沒有好朋友

因為常常搬家

我有抱怨過為什麼從來沒有人會擔心我有沒有吃飯之類的嗎

從我懂事開始我一直一直沒有感受到別的小孩所擁有的媽媽的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嗎

這是妳說的




我受不了每次跟妳溝通試著想說心中的話

但話還沒說完妳就一整個生氣要翻臉

或是直接的否定否定否定

說溝通不了

每次在還沒說話之前你就否定了

那還有什麼好談的?




我受不了

為什麼你什麼事都不做一直花錢還可以心安理得的出去玩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
還可以口口聲聲的說要認識新的人
對未來才有幫助

我討厭這種生活

我不喜歡從小到大這種壓迫式的關心

我不喜歡妳那種想理我們就找我們,嫌孩子煩了就走了





是不是該到自己生活的時間了?




我想好好孝順妳跟爸爸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