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事都一起發生


超開心了



第一個是終於有好工作上門了


昨天才剛去行天宮拜拜過



(強力推薦行天宮,籤超準的)



再來


如蔓你實在太可愛

你這美麗的小宅女XD


靜儀你實在太貼心了

有你在身邊真好


文寧你實在太讚啦

下在我們一定要想個共同密碼,一起講秘密


還有


再來


我最感謝的是一直在我生命中擔任貴人的人

大美女徐宜楨小姐


我真的真的愛死你了


每次你對我講的話都超有用

每次你說的話不知怎麼得我都會聽

還記得以前你總是為我打抱不平

aio的日誌我還記憶猶新

還有那次我被可惡的人誤會、被罵

你那封簡訊我超想一直留在手機的

可是就偏偏換手機了嘛

不過這次我絕對要留起來了


雖然我們半年多沒見面了

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友誼不會散拉


我會永遠愛你的

那怕你在天涯海角

你有聽到我的告白嗎XD


謝謝你昨天開導我阿

跟你講完心情好多了


你跟你的蘇皮葛葛要幸福唷


結婚時記得寄給我紅帖阿XD






另外一件大好事

就是會計老師終於給我解答了


超高興的

要的人快加我MSN

北大的

聽到沒有






(希望爸在那邊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