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PTT上看到一個廣為流傳的文章

是關於一個在北縣北市板橋的大眾運輸的變態的事


我引用原文給你們看   請點我

請大家看清楚照片

小心為妙


還有今天我朋友也遇到變態了

是個很機車的人

真的很適合罵髒話

幹!    請點它



上次也在262公車上遇見一個男的

其實公車沒有很擠

但他的身體一直緊貼著我背後

是那種密不可分的那種(超噁)

然後因為比我高

一直在後面呼吸

我頭髮都感覺到了



我被他從北車黏到永和

超智障的





我還有朋友也被磨蹭過胸部

是一直磨蹭的那種

超賤


各位女生要多加小心阿


還有一定要看上面兩篇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