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說出口就不一定是好的







那如果這樣不就是虛偽



那這樣不關自己的事




激動是不好的


要學會妳一直跟我說的


冷靜









但是冷靜最後會變成冷漠嗎









那豈不是太超過了













不想發生什麼事





就這樣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就好









Sorry








也許是太習慣以前大家對我的了解








所以



這樣










但是妳們不在我身旁


卻在這時感到了孤單



因為妳們知道我體諒我包容我















我不想變成冷漠無情的人




就算妳跟我說要放掉



但至少


要無悔





是吧





也不能像當年那樣











往前看







明天是美好的

睡一覺什麼都好了什麼都忘了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