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失眠的夜晚



爬起來

有感而發的想打一篇陳情書


兩種不同類型的


我承認我有機車

但是機車是我跟我媽合購的

也是我們家中唯一的交通工具

我承認我有駕照

但是是前幾個月剛考中的

而且只是50CC的駕照

我也是不久前才學會騎車的



但是

我想陳情

我沒有騎車去學校的原因



我8月剛搬到台北

我家在永和而學校在松山區

我對台北不熟

我對於走哪條路跟哪條路根本沒有方向感

並且其實我的技術非常之不好

加上家裡隨時有用車的需要

而且兩天幾乎要加一次油

加油的錢比做大眾運輸的錢還貴

還有我並沒有騎車過橋過

我不知道車多時又過橋該怎麼辦

而且其實台北的交通讓我很恐懼

因為車總是那麼多

每回紅燈就看到滿坑滿谷的機車

很多路段少了兩段式多了急切的台北人

我並沒有很大的勇氣敢騎車

所以我選擇了

坐公車+捷運


其實誰沒想過要騎車呢

騎車多方便

可以看自己高興來來回回

可以不用為了公車一直不來而不耐煩到想打電話給公車的公司

可以不用為了走去公車站和等公車很早就出門

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人包著鐵

我不想出車禍




但是

誰能體諒我的心情和感覺


我也想擁有好技術跟好車
我也想或許自己有一輛汽車

但是我沒有錢

一切只是空想

開著車到處趴趴走多好阿



要是台北的交通像台中一樣多好阿







第二件要陳情的是











脾氣 我改了很多

其實現在的我

不想生氣不想吵鬧不想誤會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每一天

我也不想心機不想計較不想不快樂的事


我知道以前的我一激動起來妳們都以為我生氣了

但是其實我沒有

我只是很激動

很多事情到了第二天睡醒其實早就忘光光了

但是卻因為面子問題而僵持許久

我知道我講話一直很直

但是很多話並不是惡意卻是想一吐為快的想法




所以我選擇了安靜

我把講話變成了1/4而聆聽變成了1/2

所以我慢慢去學習不要去在意不要去想

並且放下身段去改進去學習去體諒去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難道我錯了嗎



是不是改變的我是不好的





還是


或許人與人之間都是自私的

只以自我為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