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個禮拜
每天的三點才能看見棉被

終於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工作是辛苦的

不能在懷疑這句話


話說我的右手也快脫臼了


不過我想哲瑋心裡的os應該是:喔~拜託,我玩24小時魔獸都不會怎樣的


哈哈
這性質不一樣咩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拉


也有成就感唷



話說前幾天我忙中有空的跑回宜寧去看伶如和孟珠

聊了好久
好開心

怎麼
孟珠阿你胖了唷

怎麼
俞蓁阿你胖了拉

怎麼
宥語阿你超有女人味而且瘦了拉

怎麼
伶如你沒有變阿還是那麼忙

大家一起相聚好開心

這次考試我會好好努力的





今天呢
跑去買了一把吉他
很酷唷

不過就是熱到快瘋掉


還是要謝謝閃亮
當我免費司機加上苦力
真是辛苦你了

面膜我一定買最好的給你阿



哈哈哈哈






考試加油阿



你你你你你

拜託

也要幫我加油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