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事先的預兆


也許在這一剎那

平靜的心起了變化

反覆的播送

深深的烙印


怎麼?

是找到那似曾相似的


那緣分不知是否存在

也許

那平行線不知道是否會相交



凋零了


但卻讓我能對渺茫的未來

看到一絲絲的光亮

是那態度

是那堅持

是那射手座o型

是那些吸引著我

也想要這樣的往前


是吧

你說人活一輩子

就是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



那麼多人
又那麼多輩子

怎麼
才能像你一樣
發亮


那麼遙遠的你
ptt卻又讓我覺得你很近

那麼陌生的你
卻因為音樂讓我覺得跟你很熟

我也要去追逐我的夢想
我的希望

也許有天能樣你一樣
發亮



怎麼終結孤單

其實沒有所謂的孤單

也就無須去終結



只要靜靜的

在書海裡

聆聽那美妙的擁抱就好



而那花凋零後又會再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