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很久不見台中下雨


終於
下了下來



今天
跑去做了一件
我以前都不敢做的事情

那就是
穿耳洞

哈哈

cool唷


可是真的很痛
為什麼大家都要騙我拉

好痛唷



誰跟我說不痛的阿



我現在還在隱隱作痛


然後

我今天還逛了兩個年貨大街

一個是天津街的
還有光復國小旁邊的


天津街得還算Ok拉

可以感受一下氣氛囉







我在看新的殺手
還有






敬請期待吧

對了
ㄟ你們這些先生小姐們

跑哪去了

哪時候出來聚聚

快過年了
到時候拖到過年是要給紅包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