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地震(好像隔很久了耶


當時我一個人在家

8點50的時候還在玩facebook


然後想說要去洗個澡

這樣可以開始準備看電影了


就當我一切都準備就緒

進了浴室

然後打開熱水

嘩啦啦的洗澡時


突然感覺頭一陣暈眩

因為有時候站久了

就想說蹲下來洗好了


就在我蹲下沒多久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天氣太冷

然後熱水太燙

所以導致我頭暈目眩

結果等我回過神來


發現!!!!



是地震!!!!!!

而且好搖喔(我家在五樓


我立刻把水關掉

開始想平衡自己

可是我發現平衡不了


所以我打開了廁所的門

看著外面

心裡OS為什麼還不停阿


是不是要逃命!!!!!!

可是我衣服還沒有穿耶

= =






整個嚇死我

還好   終於結束了



不過從那次以後

只要我一個人在家

然後要去洗澡


只要站在那個浴室地板上


就會開始想到那天搖搖晃晃的感覺



天阿


後遺症真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