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又十八天

妳被退學了


真的
有的事情要看自己有沒有毅力可以堅持


當我們懷抱希望的時候


當我們下定決心的時候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什麼事情都是有所謂的

真的不要不在乎

也不要只有嘴巴上在乎 心裡覺得在乎

可是行動不在乎


不能每次因為自己的因素

對每件事情要學習著去負責任


學校只是一個訓練自己負責任的地方

我以前國小國中高中的時候也曾經覺得很煩

為什麼我不能想睡到幾點就幾點
為什麼我一定要考試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學校
為什麼一定要穿制服


可是  時間過了
真的才發現
學生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我是多麼想要再穿上高中制服
就算很早到學校也沒有關係
我是多麼想晚自習的時候走走操場看看籃球聊聊天
就算是有三節的晚自習 也無所謂


回頭想想
這些不是懊悔 是很幸運




或許我現在講的 很像多講的
但是只是希望妳能好好珍惜自己 還有自己的生活 
小明









還有不管怎樣有事情就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