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有跟阿信合照喔




今天是四場裡看的第二場演唱會
一直就很期待這場

因為是最後一場阿
而且我買的事2580的票耶

話說可以很接近很接近老大(因為我站左邊XD)


可是說實話我真的也很喜歡陳信宏耶XD


但是還是老大最帥



我很早就到小巨蛋了
不過我的很早確是很晚

已經有一大堆人在排隊了

剛好有人在賣DNA的貼紙
心動之下當然馬上買
一張10元
很後悔沒有多買幾張


一進去一直很擔心會要上廁所
旁邊坐了一群香港人
喔我也很想要買五月天專屬的螢光棒
聽說都不會壞掉耶
可以用好幾次



旁邊的女生人很好

這次坐很前面

看的很清楚台上的一舉一動


很享受於老大的吉他
老大的老大也有來(怪獸的爸爸)

老大一整個唱歌非常緊張
可是終於終於開金口了

九號球很好聽啦
真的
但是也太害羞靦腆了吧





我真的很愛一顆蘋果還有約翰藍儂


最後阿信說今天會提早五分鐘熄燈

在憨人結束時
燈熄了
但沒有人拿起包包

大家只是坐了下來

開始了長達半小時的奮鬥

沒有人願意走

越喊越嗨

"五月天~五月天~"  "再一首~在一首~~"  "拜託!!"
然後拍手、跺腳、敲椅子


不管怎樣大家還是不想離開



可是,唉我在20分走的
聽說25分陳信宏出來唱歌耶

而且還是清唱"生命有一種絕對"

吼,好可惜


看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會欲罷不能
然後著迷
就像中了毒一樣(我想緻溱感受最深,對吧對吧!!!!)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talk to MAYDAY多好阿



I LOVE MAYDA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