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來放一張日全蝕的照片好了





其實從小一直很想吃元祖雪餅

只記得每年要過節的時候都會吵鬧


後來吃到後每年就開始欲罷不能



今年還是照慣例

可是當我遠遠的看著元祖雪餅

然後想著等下去買時

一切就都過去了XD




哈,我到底在講什麼阿





有時候人生看開一點
白癡一點
就會多開心一點



我真的很愛張文俊的課


怎麼辦!!!
我在路上看到我的直屬學妹我不敢跟她說話耶

她感覺好可愛
可是我會害怕
XD



唉唷,誰叫我一是一個害羞內向的人
((拜託,不要打我XD





話說星期五我去上經濟課之前
在公司吃了兩三片烤肉
就喉嚨痛了







是天生注定要平淡嗎









*****************************************


有時候人生就是會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如果要計較就真的計較不完了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會很在乎被別人說話不算話而氣到呢

不是早該習慣了嗎






gogo
最近莫名其妙又認識了好多人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