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補這篇了,耶,等到相片了,感謝雅彗。        9/5星期六)







好久沒見面了大家

畢業也都兩年了呢

記得上次聚會

我為了去看惡作劇2吻

沒有去參加


這次這次跟士昕說了好久

終於有去了



一大早從台北趕回台中

(我一定要說一下,台北轉運站離捷運站好遠喔)

然後閃亮騎著那台很酷的野狼來中車接我

可是那騎車也太恐怖了

我坐過很多人的車

這個我真的會嚇死


後來去一中跟俞蓁碰面

ㄟ小姐妳常去逛中友竟然還是會迷路

很扯耶




然後聊一聊就趕六點的日月燒烤了



木瓜怡諄其楊媽佳穎我雅彗
笠釩士昕昱捷志豪stanley閃亮陳建豪


好多人都來了

來了1/3

但是宜楨哲瑋你們沒有來
少了竣中跟培言
還有好多好多人
下次一定要來



雖然說燒烤很貴
我眼睛很紅
趕車趕的很累

有時候講話講到一半會冷掉一下

雖然說肉一直烤焦(阿釩阿釩
可是又有高中的fu了





stanley還是依舊很愛搞笑阿
可以讓整個氣氛high起來
彷彿昨天還在310裡面一樣

如果可以明天就一起去墾丁那也很好阿




好久沒有見到妳們
楊媽上次見面是畢業那天對吧








大家都過得很好




人都是在過去後才會知道以前的日子是很好的


因為那時候都還小
不會珍惜當下的生活



那現在還是一樣嗎
不了不了





但是還是要說,還是高中的生活令人懷念
還是高中的同學跟朋友是我們該好好珍惜的




大家都要一直過的很好喔



以後每年9月開學的前一個星期六日是我們的聚會阿

不要忘記了

希望每年來的人越來越多










最後


哲瑋你這張我從雅彗相簿裡看到的
越來越有型了喔

很帥了啦


喔下次一定要一起吃飯阿

吼每次都剛好遇到你有事耶








笠釩剪完高中生的三分頭還是很可愛阿

只是那個肌肉讓我嚇到了XDDDDDD


快點來一個肌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