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拆線了

醫生原本說不要貼美容膠的(因為要剃掉眉毛)

但是這樣疤很難好

但是為了我的疤

我還是把眉毛剃掉了

所以只剩下一半

看來我的眉粉要派上用場了呢


傷口現在好很多了

但是臉上要是有大動作

還是會不舒服

還有如果我故意去按它的話

還是很痛







******************************************************


快要開學了
一個暑假又要過去了

最近在無名上找到了一個高一曾經同班過的同學

他讀了一個學期後就轉走了

有時候聊聊過去的回憶

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呢












蔡文寧,這次我把照片放在你一定看的到的地方拉








前幾天拿起我一直收藏很好的東西

不管是生日聖誕卡或是有紀念意義的紙條卡片


看著看著
覺得好多溫馨在心頭



還有這些年來我收到的生日禮物
除了吃的以外
通通都留著





這次受傷
雖然很痛

但也很謝謝大家很關心我


其實,楊媽,我每天都有用你高中給我的生日禮物-杯子
因為它就是我的杯子阿


下次,可以的話,回台中,跟沈其,我們大家要一起去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