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就過了22年了





小時候的日子彷彿是昨天

但是卻似乎已經很遙遠









是這樣

經過了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我很喜歡我高中的同學跟老師
那種感覺是不能抹滅的
不管過了多久








我很喜歡我的公司

大家都對我很好


讓我看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
也讓我的人生有了目標


當在一個環境很好的地方

就會開始慢慢發現自己有很多的地方是不夠的




然後發現
其實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白過


有很多很多的知識可以充實自己


所以我不想以後再開始後悔










我很喜歡我在北大所認識的朋友
我們總是會很快樂








但有些話我還是想講


並不是每個人好像是為了不想要參加什麼活動才故意去受傷

誰想要去流血跟縫針


還有什麼叫做瀏海會跟我一輩子

還有我要不要去上課我要不要認真
那是我的事情

不需要有人去評論然後談論

如果以前我會翹課
現在我想上課也是我的事情


就算翹課那又怎樣
是每堂都翹嗎


我翹課了會影響到別人的分數嗎

真可笑




有時候講話的態度不好

只會讓別人覺得不想尊重



我有我的生活

今天我想參與就參與
我想走就走

能怎樣!!

是綁著我的腳還是拿刀砍我

who care?


誰在乎這些微不足道的沒什麼內容的東西



人與人之間的是尊重


如果你不給我尊重

那不好意思,那在我的世界中
尊重這兩個字也就消失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