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星期四那天我真的跑去買了三聯會的Tee

其實我也很喜歡mark身上的衣服
但是呢
穿警察在身上好怪唷XD

所以還是覺得買招搖一點的三聯會





今天是第一堂的吉他課

其實我遲到了
而且我中餐跟早餐都沒有吃

外面又一整個熱到爆

真的快瘋了

整班滿滿的
第一個小時老師講樂理
第二小時老師講單音的彈法


整個很有趣

不過老師真的很喜歡講他的豐功偉業耶

話說隔壁教室的人在練唱歌
一直在那邊   一一一
我跟書懷都笑歪了


期待下一堂課



耶斯
我終於能脫離永和了XD



期待下星期的韓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