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不知道為什麼

年齡一天天一年年的增長

我發現我自己是越來越潔癖了


這個潔癖不是所謂的一定要很乾淨

但是就是有很多的要求

譬如說
我很討厭很多人摸過的東西

最近我養成了一個習慣
在公司總是會帶著一小瓶自製的酒精
然後都會習慣的噴一下?

平常只要一出門
就開始感覺手很髒

因為摸過很多東西
一回家只要不洗手不洗澡就會坐立難安(?


然後說時話我真的很討厭常指甲
尤其是男生
如果指甲裡還有髒東西的話那更糟糕了



昨天我們搬家時
雖然說我知道搬家公司的人都很辛苦
都是用自己的勞立體力賺錢
但是呢
我的生理反應很直接
那個有嚴重味道的汗
讓我一直有反胃的感覺
這樣感覺很對不起他們= =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潔癖
什麼東西都想用酒精消毒一下(沒有酒精就會拿漂白水來替代)
內衣褲堅持用自己手洗
上廁所不坐在馬桶上
回家第一件事是洗澡
看到骯髒的東西會反胃




痾XDD

這應該是好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