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陳大發身上的三聯會Tee
一件980在中山站的新光
好想衝去買唷

把這個穿在身上超酷的

整個好招搖XDDD


**************************************************************************

不久之前去報了些許救國團的課程
想說暑假來充實一下自己

選課選了好久想說花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

最後想說最愛的鋼琴等買到鋼琴以後再學好了

所以報了吉他班 心肌美人班 還有韓語班

韓語班是下星期才開課
這星期要上彩妝班跟吉他班

今天跑到救國團裡
一直以為都是那些很厲害的上班族
結果跟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出入

都是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人
而且是小班教學阿

老師很厲害
今天是教基礎的理論
每天保養化妝的順序
還有眉毛阿..等
(詳細的等我學會了教妳們阿,我會在另發網誌的)
也看到了很多東西
真對各種膚質該用什麼
很愉快的三個小時

期待下次的來臨

老師說下次先教修眉
然後是由淡妝開始教起
酷斃了
可能哪天我想不開就一隻眼睛話大眼娃娃妝一隻化煙熏
XDDD


嘿嘿緻溱你要當我的麻豆唷
耶朱如蔓以後我可以幫你畫眼線了




星期六的吉他課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