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怎麼少了6個人

哈哈我在照相  毛毛躲在我旁邊
文琪趴下來了  雯娟躲起來了XD
Mickey先走了  厚均在外面講電話


真可惜有三位小姐
一位跑去找阿吉了
一位沒有Money 跑回家了
一位跑去內湖看牙醫
香菇跟文寧還有雅筑


今天主要話題都在迎新
哈哈面很好吃
緻溱我說你整個很像服務生阿


吼會計好難唷
第九題還有最後一題是什麼鬼東西阿





緻溱的頭髮很好看唷





如蔓一定要入境阿
瀏海撇掉了

喔對我忘記說
聽蔡文寧說朱如蔓昨天會計課下課
看到蟑螂的反應跟我看到狗的反應一樣唷XDDDDDD




那個又瘦又長的手是兔子的



蕭蕭的頭髮顏色超好看
燙了超可愛的



兔子超可愛的XDDD



我超愛Mickey這一頭俐落的短髮
唷唷
好看斃了:)




下次再一起去唱歌吧

(怎麼還是少了兩個人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