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一直在忙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好快好快

這學期已經要結束了說....


不過最近一定是在公司吃太多
每天都超甜甜甜

結果
媽呀我胖了3公斤
從43到46


要節制一點了



今天打開無名的時後才發現
原來我好久沒有新增網誌了

想說來新增一篇好了
不然有人會在那邊念念念


來說說我這四天的假期

好不容易
國文報告報告完了
英文作文寫完了
微積分考試考完了
會計考試考完了
終於可以大大大大的休息

討厭的是端午節會計可還要上課
偏偏我前一天一點多才睡
早上要爬起來真是難上加難阿
(文寧更厲害,兩點多睡還比我早到XD)
好多人都跑去過端午了
尤其是如蔓這個跑去西門町划龍舟的人(? 
唉早知道就在家裡睡大頭覺
應該是比較實際吼

中午跟靜儀緻溱mickey原本要去吃好吃的
結果通通都沒有開門
最後只好吃八方雲集

然後聊天聊了些許時間(怎麼說來說去都是一樣的  八卦阿= =)
天空竟然飄起了小雨

我就趕場趕往101華納威秀
好險在開場前有趕到
不過買到的票的位置真的不好

不過電影好看就好啦



然後看完電影又衝去西門町找ISON
唉唷我的劉海流海


終於晚上可以回家了
可是回家都好晚了
累阿累


我在家睡了一整天
東吃吃西吃吃
然後跟媽媽走路去夜市再走回來

我看見我的小腿又粗了><


阿哈
接下來是今天了

吼四天假期一下就過了
真煩人

不過我期待我暑假的苗栗行  墾丁行  還有泰國行啦

我們要來個泰國長短腳之旅XDDDD
你看你看我相簿名稱都想好了




好了我要關電腦了
我要去吃中飯了


ps今天是媽媽生日
生日快樂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