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到哪來的衝動

可能是因為香菇吧


我染頭髮了



我很慶幸手機摔到後吳俊毅的電話弄丟了
但我竟然可以背出吳俊毅的電話來


= =是太好記還是之前太常打
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跟ISON約好今天
去剪頭髮
原本打算再把頭髮剪短一點的

結果不知到哪來的動力
就說那也染一染吧
然後還跟ISON講說

隨便你拉你想染什麼就染什麼



= =

然後就染了 染了 染了

ISON親自幫我調顏色還親自幫我染
我很幸運唷


聽說是茶色+綠色

聽說是非常淺
遣到洗頭小弟一直跟我說
你這樣可以嗎

喔我嚇到了
可是媽媽說好看
可是妹妹說好看
可是弟弟說好看
可是連心如都說好看




我說
我還是好害怕唷











敬請期待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