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那天公車上有個怪叔叔
一整個就是感覺生病生很重

還狂對我噴口水

搞得我現在全身痠痛全身發軟發冷

難過死了


而且還要期中考試了





媽媽說暑假要去學開車
可是我比較想學游泳跟吉他

如果爸爸能理智一點就好了
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家的經也真難念

阿彌陀佛


我好想出國玩唷

玩心又犯了






今天在PTT笨版看到一個超好笑的一篇文

18947  4/16
作者:as00451 (阿綠)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恁老母哩

剛剛騎機車要去買飲料的時候,
有一台 歐都掰 停在我右手邊~
突然,他把安全帽的蓋子打開:"恁老母哩~"

莫名其妙...幹嘛突然罵我~
我就回比中指說:"恁阿嬤哩~"
               "恁阿嬤哩~"
               "恁阿嬤哩~"

然後~他把口罩往下拉~
        係溫老北...
喔不...我死定了!!

--------------------------------------
我怎麼知道你在問我真的媽媽~
不是在罵我啦!
--------------------------------------



這篇有爆唷

超好笑的







陳靜儀一定又要說我笑點很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