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東西 終於等到了
我現在還是全身無力腿腳發軟




心如說這種感冒是嚴重風寒

感冒也真好

可以冷靜一下


唉為什麼每看一次我的頭髮就要被嚇到一次

這是怎麼一回事?
ISON你真的確定這個顏色我不會被我老闆罵
萬一被Fire就死定了




電話號碼真是個難搞的東西

如果我對數字不那麼敏感就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高中不管發生什麼是大家都挺我的感覺

至少我有義氣大家都有義氣



還記得學校側門旁邊煎餃吧
挨這幾年我不知道想吃幾次
可是每次去他都收攤了
5.1號那天我一定要大吃特吃



廖阿智張小瑋是該出來吃吃飯了不是嗎
尤其是廖阿智我可不是路邊攤可以打發的唷
搞清楚狀況一點



還記得學校旁邊的M吧
不管打牌翹晚自習還是周六課輔的時候
我們都會在那邊聚會
還有運動會校慶補考都是有滿滿的回憶


還有學校旁邊的小七
還有學校對面的公車站
總是擠滿了人

每次要期中考期末考還有學測
我們都會跑到興大圖書館讀整天的書
雖然有1/3的時間都會拿來睡覺
可是至少看了2/3的時間
還好我們都上大學了
不然興大的人應該會被我們煩死
畢竟我們都很吵
尤其是我

還有中友百貨
一中街就那麼小
不管繞多少圈總是不膩
然後最喜歡來個不期而遇

還記得儒林補習班裡
陳笠補習班裡
偷吃東西
台客更誇張
還直接吃泡麵


怎麼突然有那麼多個感慨回憶
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次回台中要好好的去品嘗一下


唉我肚子好餓
我要去吃東西


現在我只知道要考試了
大學生活真令人乏味

我不喜歡大學生活
如果可以一直停留在高中多好




會計老師真的事要強迫大家買他的課本
因為他的期中考提
全部都原封不動從他的中文書裡出來
哈還好我有做
只有最後一題不會而已XD



剩下的是困難的經濟了










我的頭髮阿頭髮星期一不會就這樣被fire了吧XD


我要去背國文了


還是先睡一覺好了







******************************************************
ps 給某人
哈哈哈沒有特定的意思

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