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我PO圖了唷


每天上線廖阿智都要罵我一次笨
到底是誰笨阿

被當五科

我在北大等你來當我學弟耶

雙二一王

還敢用狀態嗆我

到底是誰嗆誰都不知道XDDD


快來台北拉


看什麼終極三國
幼稚死了
叫你看敗犬不看




XDDD
快來快來
我等你耶




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一早起來想說去上班走到公車站發現自己一直冒冷汗
似乎是發燒了= =


所以又折返回家
現在整個很冷= =





唉最近怎麼那麼多考試阿


我很喜歡雅筑做給我喝的紫米鮮奶

昨天我太嗨以至於手機被我摔到地上當機
全部東西都不見了
包含我的鈴聲圖片
還有最重要的是電話號碼阿

搞了半天我只記的起來我家電話公司電話跟陳儀寧手機

還有沈其的台哥大 還有一直腦中浮現俞蓁小姐的電話

歐我很難過喔
好多人的電話都不見了

士昕詩萍宜楨怡文...........好多人

喔各位看到我網誌快留悄悄話給我吧


還有
我很期待4.28銘傳五月天校唱
我非常想跟大家見面
還有我到底要怎麼分配阿
小點小魚小胖還有國鑫綠豆糕屁眼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人


我要回台中拉我好想大家
有人欠我飯到現在還沒還
還有我要去找老師拉我超想念她們的




來講一個很扯的事情吧
話說有天MSN

我們班某人跟某人的對話
至於是誰我就保密了

X: 唉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好難過....
Y: 為什麼分手?
X: 劈腿...
Y: 誰劈腿??
X: 我....



這是啥鬼拉

笑死我
真的非常好笑
想知道是誰的可以私下問我或者是留悄悄話給我XD





謝謝沈其昨天跟我講很多話
每次跟你講完都很開心
讓我懂了很多的是你
讓我個性改了很多的是楊媽
我永遠不會忘記
楊媽真的很豁達阿XD




還有還有今天是大日子





沈其生日

20歲了呢


你要一直很開心很幸福
還有永遠永遠一直是好朋友




我不可能會忘記415這一天拉


其他的話我不講你知道我的

真的 生日快樂






很巧合的今天也是胃鏡生日




生日快樂嘿

明明就內心超級狂野又愛玩
硬要表現出一副很文靜的樣子

我們北大財政的班代阿

XD


3Q每次都一起回家




你是個cool孩子的



好了我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