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今天是妳生日了
終於終於16歲了
很開心
有妳這個妹妹
雖然說妳不是以前的妳了
可是不管怎樣
妳永遠都是我的妹妹


還記得小時候我跟爸爸嘔氣的時候
妳偷偷端飯近來房間給我吃
還記得妳小時後的尿布都是我換的吧
還記得妳總是把哭當三餐吧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我要什麼妳就跟著要什麼

什麼時候妳變那麼大了
不知不覺就過了16年了
小明
我希望妳總是能往前看
把不好的壞習慣都丟掉好嗎(妳知道我在說啥)
我希望妳能多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一點
我希望你不要在讓自己墮落下去了

我知道在妳小時後我對妳不夠好
可是我現在每天都是很真心的跟你相處
也許有一天妳真的走掉了
還是會很奇怪吧 就像是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小明
我們都長大了
我希望再過10年20年我們的感情還是可以很好
還是可以互相分享秘密
妳一定要乖一點好嗎





生日快樂




PS妳知道我最討厭妳穿我的衣服然後上面有我最討厭的某種東西味道,妳懂我說啥XD






原本想一直關閉無名的
可是最近有好多人一直問我怎麼了= =

我沒怎樣阿
只是....最近很忙
然後想說關掉好了

我很好放心真的沒事XDD
只是我最近很想翹課
只是我每天都哪裡都痛肚子也很痛
只是我睡不太著
只是我公司真的很忙

我下星期一要去看血腥情人節咧


不要擔心了拉
還有真的要謝謝
謝謝小點 我會跟妳一起開心的
謝謝小魚 有妳暖暖的關心我很窩心
還有宥語閃亮哲瑋  你們三個我就不多說了
還有最重要的是文寧  妳懂我的
哈放心啦文寧妳不用擔心我




另外有個幼稚鬼自以為生氣可以刪別人MSN還有手機號
白癡耶
我一直以為我夠幼稚了
沒想到有人比我還幼稚

我想跟幼稚鬼說
妳們這一群都是我心中不可或缺的人
我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很多事情都是要溝通了才可以更好
不是嗎
我不喜歡吵架所以我沒有吵架
所以我希望我們大家可以像今天一樣
一直很開心

還有還有
我真的要損一下
有什麼好刪MSN的阿
幼稚斃了!!真的
像我除了不認識的人亂加我很煩
不然我是不會刪MSN的
不管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在MSN遇見
還是可以打打招呼哈拉一下
對吧
況且根本就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不是嗎

幼稚鬼就是幼稚鬼
以前阿釩說我是VIP
那我想陳儀寧就是幼稚園的董事長了


講到阿釩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阿釩阿釩你看見我呼叫你你快留言給我


還有廖阿智很智障每次上MSN都罵我
快來台北拉我等你
(其實我是在等我的大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