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我的專屬設計師ISON

跟靜儀約六點西門六號出口
我早上八點半就很準時到公司唷


一個早上很忙
我又變成了催帳小姐
講到這個我就想到昨天下午發生的糗事

就在我跟昆蟲先生還有阿智先生在MSN無聊的喇咧時
電話響起了....

我: 公會你好^^
A: 小姐我有傳真匯款通知 可以看一下有沒有收到嗎?
我: 好,你等我一下唷

1分鐘後......

我: 請問是胡志強先生的傳真嗎??
A: 不,是胡志豪唷.......
我: 無言....................冏冏冏冏冏....................


明明看著單子寫胡志豪還硬要叫別人胡志強
= =尷尬斃了
唉誰叫我在台中住了那麼久阿XDD




今天是理事長的生日
理事長很大方的請全公司吃雞排+五十嵐

唉唷唷肚子都快撐死了




下午衝去西門町找靜儀
原本想說先剪好了
可是ISON臨時有客人
我們就跑去吃我最愛的吉野家


吃完剛好七點

ISON這個超級高手把我的捲毛留海剪的很好唷
我很愛

跟靜儀今天聊了好多好多
原來我們都有共通的想法
SO HAPPY

靜儀是個好小孩
唉唷我很羨慕你那麼清大的朋友XDD



媽媽靜儀還有小國都說妹妹頭比較好唷



剛剛得知了一個很幼稚的消息
不過我要謝謝傑佑先生跟我說
= =我很傻眼但是我嚇到了
真的很幼稚
我不知道要說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