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小胖因為前面三篇的引用文章都看不到

所以我刪了
然後你留言我也刪了唷





準備好久的微積分
明明就會
可是就差一個負號
答案都對阿

還一次連錯三題
馬的
結果我不能去口斯口了
因為我沒有六十阿
因為我有兩題不會然後三題負號寫錯
真的
馬的!!



中午公司在煮香菇雞湯
好香唷


小妞沒事的不要想太多
這樣頭髮會更不好你懂我的意思
我知道你做不太到
可是不要折磨自己
讓他去吧
交給上天來決定這一切該怎麼辦





我不喜歡家庭革命
為什麼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要來這一招
壓力很大
快喘不過氣來了

原來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在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暢聊
只是覺得好累
不是身體的累而是心的累



剛剛在看小時後到現在的照片
又把電腦裡的所有照片都瀏覽過一遍


感慨好多
好多的美麗時光
好多的人從我們生命中來過然後又走掉

看著這些照片
我笑了我又哭了
我笑那些自己的變化
我笑原來我小時後可愛到爆
我笑原來我身邊一直有人

我哭那些曾經很好的人都離去了
我哭原來這就是長大





小時候總是說著要我長大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你們總是說妳們很忙
因為工作所以我要一直換環境
數不清次數的搬家
總是才剛認識新朋友又要別離
我一直在跟別人分開分開
我變的自閉孤獨

長大後妳們說要懂事
因為我是大姐
所以不管什麼事都要大姐扛
不管怎樣反正都是我的錯我一直都知道

當我需要妳們在我身邊陪我的時候
當我只是想要一句關心
當我只是想要一個眼神
妳們又在哪裡

我那樣的無理取鬧只是希望妳們能回來陪我過一個人生很重要的過程
可是最後呢
流過了多少淚
只有棉被知道


可以不要給我壓力嗎
我真的快窒息了

只有在外面才能奪取一些那些不屬於我的快樂




最近好多心煩事情
可是我是射手座我要樂觀我要堅強我要成熟我要懂事
我要睡一覺就把煩惱鳥事都忘掉
不是睡覺起來就等於重開機了嗎!!


怎麼覺得 不是真正的快樂 好貼切唷
然後又想到 搞笑 這首歌
唉射手座的通病阿 我很快樂真的!!

不能因為在家裡沒有依賴而把這一切轉移到朋友身上
對別人很不公平
也會造成別人的負擔




我還是要對不起某位人士
不知道他會不會來看阿
只是很對不起他
是我不該無理取鬧
sorry about everything
我只是真的有自己的原因
但至少一直是把他當成一個很重要的人士看待





另外某人某人
馬的
跟你說過真的
很多事情過了不能再回來
講很多遍了
變調就是變調了
那些錯的事情早在心中留下痕跡
我討厭藕斷絲連   還有背叛(不是楊宗瑋拉XD)
go away
沒錯我要換MSN了





很謝謝香菇一直在搞笑
我很愛雙人枕頭   跟霹靂火
還有我親愛的sweet heart甜心寶貝如蔓 看到你我整個人就很開心
還有謝謝靜儀文寧緻溱的陪伴
還有廖小智阿很感謝你總是很有耐心的陪我渡過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笠釩你不要無聲無息我很擔心你你知道嗎
小點我很期待你的新髮型,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
小魚很多人原本是這樣就是這樣,反正不要因此影響自己的心情就好
小胖我要聯誼聯誼拉

最近要回銘傳一趟了
屁眼我要去看你
還有銘傳的你們
還有要從英國回來的馨卉
好期待


我也好想當吸血鬼唷
紹奶奶不知道可不可以幫我XD
可是我只想喝O型的血
哈哈哈哈(詳情請看紹奶奶的網誌)
紹奶奶是誰
自己猜阿XD



be happy

只有五月天懂我
五月天是我的命
在五月天的世界裡我可以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