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積分是個鳥東西


難斃了是怎樣



這幾天雨一直下

雖然說我很喜歡下雨
可是下雨還是好麻煩唷


還是天晴好了



英聽課
考什麼口試
跟如蔓編的那個很簡單的對話


好在我有跟莉華借雨傘








喔喔怎麼每次都有依賴別人的習慣
在家裡依賴媽媽 依賴小明
依賴小國幫我買東西 幫我這個幫我那個

在外面依賴別人



唉雖然這些事情我都可以自己來
但是我討厭一個人孤獨的感覺



小胖我們四月來個銘傳北大聯誼唷
阿哈
可是我們班都女生
沒有很多男生耶(男生不用10個手指頭就可以算出來,所以就不用理他們了)
所以可能要麻煩你帶男生來拉
不過我可以指定要小魚還有小點還有卡咪這三個女生就好嗎


唉唷唉唷唉唷
其他系的陳儀寧我帶你去看就好了





我也很想回台中阿
我很想老師們淑儀伶如孟珠
我也很想哲瑋閃亮沈其木瓜俞蓁宥語
還有廖小智盧昱捷

唉唷唷這樣很害羞捏
要回去幾天才夠

廖阿智所以說我回去你會請我吃大餐吧
阿哈你最大方了

培言士昕我也好久沒看見了
雖然說都在台北
但是文化淡江跟北大也差太遠
白天上課跟晚上上課的人怎麼約阿
是吧







終極三國這啥鳥偶像劇
什麼鬼東西都不知道




喔我愛敗犬




喔我好想看微積分
我要去看微積分了

在家看到電腦想玩 看到電視想看 看到床想睡

喔我完蛋了

再見各位


我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