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只要開學時間就可以飛快流逝


最近上班忙碌的生活感覺很開心
今天士哲把小baby帶來了
士哲的老婆也好漂亮唷

超可愛的小baby

明天滿月了捏





這兩天猛吃
唉我看我又會被心如罵了吧
要不然就吃不下
要不然就猛吃

不過活益比菲多真的很有用
吃了消化超好
然後肚子易餓

不會再過兩個星期我就變成大肥女了吧
還矮版的= =





天氣忽冷忽熱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


猛取綽號真好玩
香菇的想像力真好
紹奶奶跟劍爺爺
紹奶奶比蓮花指 劍爺爺打太極拳

還有又More是啥鬼

哈哈哈哈


小熊小熊我好無聊我要幫你做CPR
索尼小子你真髒幾天沒洗澡了?來,我幫你洗澡


唉唉唉唉


昨天是詩萍跟苡如的生日唷
生日快樂詩萍大正妹
生日快樂親愛的苡如




唉只要一忘記吃藥肚子就狂痛
可是每次一定會忙到忘記吃


要開始認真了
下星期要考微積分了呢
不能在危機了



文寧沒有你我怎麼辦
香菇你是我的唯一


如蔓來吧我們一起來rap

yoyo~~~




好久沒有笠釩的消息了
你有看到我在呼喚你嗎
你最近怎樣了?OK嗎?













THE END


肚子好撐我要去聽音樂了

等等要早點睡
因為有個很囉嗦的老大說要早點睡
唉我真悲慘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