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這個人

可以哄你開心
可以無條件幫忙
可以兩肋插刀挺你
可以把我全部通通都掏出來送你
可以肆無忌憚的跟我開玩笑
可以罵我打我踢我


但是
最要不得的就是考驗我的耐心

我承認我固執有時候難搞想事情都想不通
我承認我對於很多事情有我的堅持跟潔癖
沒錯
是潔癖
像我就討厭別人不潔身自好不洗澡不刷牙不剪指甲

我承認我神經大條常很白目的聽不懂別人在講什麼
我承認我很幼稚然後又很智障




但是真的不要考驗我的耐心跟耐性
我討厭 
沒錯就是這個 等 字
因為我非常沒有耐性
我喜歡速戰速決
我做事快狠準

相信跟我出去買過東西的人就知道
我可以在五分鐘決定我要什麼然後付錢拿東西走人

幹嘛做事情拖拖拉拉猶豫不決萎萎縮縮懦弱的要死
決定個事情要想個幾個鐘頭甚至幾天
要怎樣就怎樣不要後悔就好

我真的覺得這非常糟糕
我無法忍受這種人
哈沒辦法可我總是會遇見這種人
因為這世界上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

還有不要說我沒有恆心
如果我對很有把握的事情或是下定決心的事情
我就一定猛拚到底
然後一定會達成目標

但是這途中如果需要漫長的等待
那我可能就謝謝再見掰掰了

因為我相信在等待的時間中
我可以完成更多的事情
那一定是很值得的


我相信我是有毅力的
但是還是要看事情
如果事情讓我覺得是不值得的
那何必浪費力氣時間精力去等待去堅持呢


沒辦法我就這樣

我想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既沒耐心也沒耐性

所以拜託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也不要考驗我的耐心


那我一定轉頭走人
哈哈沒辦法這就是射手座

三分鐘熱度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