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真的是該去給心如看看了

心如是誰
是我的專屬中醫師拉

哈誰叫我那個又不來了
然後心臟頗痛
= =睡眠不足
然後痘痘狂長



嘿嘿嘿嘿

算了我覺得六福村應該找點好梗來玩
那個抽籤不好吧
哈哈那直接在原地叫香菇大跳艷舞最好
還鋼管女郎M字型腿XD

這幾天開學等於沒開學咩
星期五要去大玩
然後今天微積分老師翹課
昨天是我翹課


就上一四六阿



今天肚子超餓是怎樣
中午把整盒飯都全部吃完了


哈哈韋君也太強了12個女友
就這樣荼毒別人
傷害人家又小的心靈

天阿天阿天阿
而且說曹操曹操就到了耶
那個國中時代的今天竟然來上課

哇天阿天阿真的天阿




怎麼很想回到自然組的時代

不是
是很想回到高中的時候


都多老了還在做這種夢



唉不要再講那些糟糕的人了



香菇今天一直在耍脾氣

去約本人一起去六福村阿
加油加油加油XD


謝謝你懂我
你知道我決定好的事不會改變,約好的事不爽約
雖然我堅持 固執 但是我也懂退一步海闊天空 轉個彎還能飛

我不會因為誰而影響自己
因為只有我最懂我自己


我希望沒有人會在我的心中跌停板
但是總是有人會這樣



我發現無名首頁有好多人好會寫文章唷
喔我也要寫拉
可是我每天的無名都在寫無意義的文章
很煩
我的文筆都退步了

喔不管從等下開始我要用力的寫
拼命的寫
嗯哼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有輕重之分
有些人的分數很高
有些人的分數就還好
但不管怎樣
都是佔有一席之地的
當然那些分數也是慢慢的累積形成
我承認每個人剛開始的起始分數是不一樣
但是我對於每個人的相處模式都是一樣的

當然不可能會一直加分
有些人會在我心中慢慢的扣分
有時候會突然從山上跌到谷底
這就是所謂的跌停板
那為什麼會跌停板呢
就是所謂的我發現了這個人相當糟糕
是那些我所不能容忍的事情一直出現

可是就算跌停板
我也不會做任何事情
哪怕是排擠或是怎樣都不會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沒有誰可以改變誰或要求誰怎樣

當然我也不會因此決交
除非你讓我心寒到不行還陷害我講我壞話
那我頂多也只是遠離你而已
因為我討厭那種幼稚只有小學生會做的行為

但不管怎樣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好
大家都可以一起快樂悲傷

沒辦法誰叫射手座愛朋友比愛自己還多呢

對吧XDD






其寶貝
看你的留言我很開心
I so happy now
謝謝你懂我
謝謝你跟我說那些話阿
有你在我很安心


文寧從學校走回永和是怎樣
= =哈
快給我解釋清楚!!!



人生海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的說要革命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