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逛PTT是我每天必須會做的事情

而且是一逛就會上癮

第一個看得一定是五版
先看看怪獸阿信有沒有在線上阿XD
然後再看看有啥新動態

再來是笨版
每次看笨版都會大笑
因為總是看到每個人每天經歷的很好笑的事情

還有省錢版雙和版台劇版電影版...
有時候很不爽的時候就會去hate版洩恨一下
反正沒有人認是我阿XD

還有很多很多之類的版

說實話我並不怎麼喜歡吐槽板
感覺整個就是很不好

但是PTT是個很反映人民每天生活或是發生的事情的地方
有時候可能會蓋棺定論
但是畢竟網路是個虛擬的世界
誰也不可能真正的了解誰
(或許連自己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了,何況網路呢)
也許會遇到一個聊的很契合的人
但是摸不到看不到的東西
至少對我來說很沒有安全感
我總是很不信任這種東西

所以我不相信網戀或是遊戲戀之類的東西XD


好了言歸正傳
最近老在PTT看到一些文是讓我很想要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的

就像是昨天看到一些問題
對於很多人是無解的
但不管我怎麼想還是有解
也許是我有我自己獨特的見解吧



就像是之前討論過的:為什麼不能喜歡好朋友
還有純友誼之類的
昨天看到有一篇文是在問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好朋友= =



我想這就要分好幾種來解釋了
如果今天是男朋友的話

那我可能會掙扎一下
順便試探自己的好友是不是也喜歡自己的男友

如果是的話我可能就會退出
畢竟成全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但是可能的話
也許那位朋友我會很久都不聯絡XDD


再來如果是單純的喜歡的人的話
那我根本就不會讓自己再有任何想法去喜歡那個人
不過就是不會影響跟朋友之間的友誼就是了XDD

哈哈講來講去怎麼還是會 放棄阿

其實放棄很美阿

XD下一個天亮不是更好?!!


畢竟我自己本身永遠不可能會是那個第三個人

我恨這種關係(家庭因素)






所以我真的很看不慣在那邊拖拖拉拉
囉哩叭縮的人


靠邀只能在這裡罵那些在PTT上我想罵的人


因為我不想被噓耶

所以只好很鱉三的在自己的blog裡亂罵XDDDD












我想就像之前我跟如蔓討論的一樣阿
如蔓,你總是跟我的想法很像捏XDDD
這就是射手座的共通點拉XDD


還有誰跟我想的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