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天氣突然好好的
一下子又變冷了= =


害我冷死

頭髮左邊跟右邊都翹起來了是怎樣

= =真難搞


謝謝秘書長今天關心我耶

酷斃了好開心




香菇菇菇菇菇
有你真好阿



某人的簡訊笑翻我了超可愛的捏
喔真窩心: )


原來大家可以選擇同一天都不去學校

還是大家是因為我不去才不去的阿
(害羞捏)







週五週六都超忙的
喔連續好幾個星期都要去找ISON

吳俊毅你死定了
誰叫你不接我電話
不過那天你好像不在吼
可惡
你下次不要找我阿
我絕對絕對會記仇的






廖小智
籃球狂打MSN狂聊排遣期末的時間
酷斃了
哈哈我們來狂聊MSN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哲瑋我好想你
我好想見你家的馬爾濟思

笠釩最近也不知道死哪去了

哈我們去看淑儀拉還有夢珠跟伶如
超久沒看見的捏





超期待下星期的六福村之旅

玩到爆吧
希望那天是好天氣唷












大笑10分鐘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
反正很嗨很嗨很嗨阿

最近心臟莫名的頗痛
而且還超痛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不明白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去給心如看看好了

耶好日子

要去睡覺的好日子了





朋友們

晚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