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

一個月的寒假大家久違了

明明前幾天還見到
硬要說 嗨好久不見




還有幹嘛每個人看到我都驚訝的指著我
喔喔喔喔喔
我都快被嚇死了




英文課下星期那報告是啥鬼東西
喔我快瘋了

= =不
沒有小抄我怎麼活?
抄在手上嗎


今天緻溱小妞真幸運
第一次面試就中了耶
酷斃了
你要加油
你一定OK的



是說厚均旁邊那個是我們班新生?
喔不
哈哈哈哈

怎麼突然大家看到某個髮型就狂笑
也太明顯了吧

哈哈哈

阿輝沒來是怎樣

軍訓教官真好9點半就放學了耶

回家的路上狂討論六福村要玩的大冒險
抽籤酷斃了
哈哈
要玩當然就要玩大的
對吧XD


整個香菇就是配角
綠葉要襯紅花阿
喔喔喔喔喔
越講越期待耶




今天有某個時段嚇死我了
我可不想成為罪人是吧



哈哈我愛開學

開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