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說喔
我沒有失戀
因為我根本沒有戀愛ing
所以沒有失戀阿

哈哈哈哈
不行啦我只能嫁給怪獸或是小豬
其他都不要
只是聽說小豬交女友了
我心有點傷
只是聽說怪獸根本就有女友
我更心傷
哈哈哈哈哈
我會自己撫慰我自己的心靈的







不鬧了


我只是想跟我的一位朋友說







真的不要後悔就好
那些你曾經的付出
只要你自己覺得沒有對不起自己就好
你沒有錯誰也都沒有錯
只是你們沒有緣分

不要跟我說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就是這樣

我知道那句話很傷阿
= =如果是我聽到那句話我也很傻眼
可是沒辦法

每個人就是不一樣
是吧







我相信你讓自己忙一點
讓自己開心點
不要想不要聽不要問
還有不要聽慢歌好嗎= =

難道要我唱分手快樂給你聽唷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管怎樣
你想聊天的時候如果我在
我一定奉陪到底

要不然你來台北咩
我們去玩阿阿
順便我介紹我同學給你認識


不要再講什麼失戀就不要再交女友這種喪氣的話
這麼好一個人
這麼帥一個人


你知道朋友最好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