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今天是你的生日

已經有好幾年你的生日我不在了吧

雖然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工作

但是一個人的生活應該還是會有寂寞無助的時候吧

 

爸爸,我很想念你

你不在我不知道要跟誰撒嬌

你不在就沒有人在我幾歲就送我幾樣生日禮物

你不在我就不能吃到超級大廚煮的好吃的飯菜

你不在我就不可以任性的胡鬧一下

你不在我就一定要長大

 

我不喜歡長大,我不想長大

我喜歡小時候我總是一撒嬌你就哄我的樣子

我喜歡小時候你總是很重視我的樣子

我喜歡小時候你開著車我硬要搶前座坐的時候

我喜歡小時候你帶著我們到處吃飯的時候

我喜歡小時候你幫我抓癢的樣子

 

雖然因為你工作的關係常搬家

雖然你脾氣不好的時候超級兇

雖然小時候因為這樣很討厭你

雖然每次很討厭你總是好好好然後又忘記我說什麼

雖然小時候我鬧情緒的時候你總是完全手下不留情的打我

雖然小時候你總是說不要理我了

雖然你曾經做錯過事情讓我無法原諒

 

但是我很謝謝你因為搬家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但是我很謝謝你讓我予取予求

但是我很感謝你因為打我讓我懂事

但是我很高興你雖然嘴上說不理我但是總是跟別人炫耀我的好,以我為榮

但是不管你做了什麼你依舊是我的爸爸

 

爸爸,好快你59歲了

我不想時間過那麼快

看你一天天老去,我也很難過

爸爸,不知道你哪時才有空來看我

但是,永遠永遠在我心中你是對我最最最好的爸爸

爸爸,生日快樂!!

我希望我是神燈可以把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希望我可以再陪你過生日一直到100歲好嗎

 

 

1.      希望你工作越來越順利

2.      希望你身體很健康

3.      希望你能每天每天都能很快樂

 

這是我希望你有的三個願望

雖然我不是神燈

不能滿足你的願望

但是我可以幫你許願

 

HAPPY BIRTHDAY TO MY DA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