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了一口氣

終於把留了四年的長髮剪掉了
很開心
因為剪頭髮有非凡的意義呢

從今天以後我每天都會開開心心的呢



I promise!



今天跟香菇早上去龍山寺拜拜

拜了觀世音
我的乾媽

還有文殊菩薩文昌帝君聖母娘娘關聖帝君
還有華陀跟月老

話說
我有跟月老多祈求一點呢
哈哈哈哈





我們竟然從龍山寺走到西門町
我想我真的跟陳儀寧在一起之後
整個小腿會變超粗的



下午去找Ison剪頭髮
剪了一個很酷的短髮
至於是什麼就保持神祕了阿

然後我們就去師大夜市逛了一圈
然後又從師大夜市走到公館
又繞了幾圈

就回家了呢


不過很開心壓
喔呵呵呵







期待下星期的六福村
^^

陳儀寧你在一年之中滿足我很久的願望耶
那個很噁心的話真的很好笑

我就不便打出來了呢XD



把你的手交給我
我帶你去尋找另一片寬廣的天空
把你手中斷掉的風箏線放掉吧
讓她也讓你自己自由的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